close
前幾天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…
我在一棟大樓內上班,這棟樓很大,約莫30層樓高。
裡面大部份做為商業用途,公司也經營旅店,裡面有一些主題性客房的設計。
而其中一層樓是一間設計學堂教室(並非公司的子系統)。
我也在那裡上課,教室滿大的,內有五十名學生左右,裡面有些陳設有很工業設計的味道。
有一些管線,就像龐畢度中心外露的管線,感覺很前衛。

而公司的經理,居然是我之前上過班的老闆(雖然那時我只窩了一個月又10天),
夢境裡,這個經理是新任職,管理我們。此刻,我去跟經理報告,我手上案子的缺失及進度。
我說:「經理,這些品項及抱枕,我要退件,做工這麼草率,亂縫一通,東落西掉,又脫線。」
經理回答說:「沒關係,可以交的過」。
我聽經理這麼說,我很不高興。經理問,我是誰? 我說,我負責這個案子 (我們公司是做設計管理、客製化服務)。
我說,這間客房是我負責管理接洽的,他們來使用,一定會不高興、不滿意的。
(而且要使用這間客房的是一對已過世的夫婦,也就是說,任何客人我們都服務)
經理問,你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滿意。我說,他們不滿意會拖夢告訴我。
後來經理就讓我依照我的意思去處理了。

下班時間或假日,我就在大樓內的設計學堂進修,我和另二個朋友(同事)一起乘坐電梯上30多層樓高的設計教室,
在電梯上升中,忽然覺得電梯搖搖晃晃,很不穩,心裡覺的很害怕,電梯到了樓層後,電梯並沒有就定位,
卡在樓板的3/2處,電梯門與樓層板之間,居然還有一小段鏤空,踩空,我就要掉下去一樓,上天堂去,媽呀!

我跳過電梯與樓板間的大縫隙,一躍而上了樓板…好驚險,心臟快要跳出來了。

在課堂中,我拍攝老師上課的情況,並把教室空間拍了下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