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八點多,在台北市的上空,俯瞰台北夜景…
光點密密麻麻的,由點成面。
一層一層的流動著,是夜景,不是星空。
我看台灣表面…車道星光,一條一條錯縱著。
月兒隨著我們移動的速度,不時倒映在河道上,閃著出現。
時閃時滅,追著跑著。
月兒掛在天空…圓滿明亮。

我由上往下看,台北市,煙火,一閃一滅的渺小…
是長在地表的小花,小小的仙女棒。我以為這邊看見的煙花會是多麼的不同…
原來是很小…很小。

我這麼高,煙火卻是這麼矮。
由上空看地表,不同於地面的感覺。

台北,好渺小…房子,好渺小…
人更是渺小…

我離台北愈來愈近,愈來愈靠近…台北的街道…一條一條亮亮的,
車子不停的行進著,好奇特。

我飛躍在這一條一條五光十色的光道上,快速的穿越。

早上,十點多,飛在台北的上空,距離台北愈來愈遠…房子、車子都縮著好小…
飛在台北天空,我覺得我好渺小…好渺小…台北很渺小,我更是渺小。

靠窗旁,往下看,心裡總會想著,不踏實的時候,這一摔,我肯定是粉身碎骨的吧。

這是我今年的元宵節,
沒有天燈、沒有近距離的煙火,當然也不會被鹽水蜂炮流彈射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