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08/10/13 15:45

台大校園旁學生出租套房林立,租金便宜,安全卻大有問題,三十五坪公寓被隔成十一個間房間,用電量是其他住戶的十一倍,要是發生火警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  走進狹窄出租房間,裡頭的通道就像是迷宮一樣,三十五坪公寓竟然有十一個隔間,每個房間只能放張床,再加上書桌就滿了,但是每間房間都有電視、電腦、冷氣,用電量大增,不時傳出跳電意外,這種環境怎麼住得安心。

 

  因為租金便宜,十一個房間已經有八間租了出去,但是安全問題卻沒人關心,就連政府單位都說大房子隔成小套房,無法可管。建管處只管理三百坪面積以上的營業單位,集合住宅不在管轄範圍內,業者準法律漏洞,但是一旦發生火災或意外事故,看看現場複雜的環境,恐怕很難在第一時間找到逃生出口, 安全問題,誰來為住戶把關?(記者林裕豐 翁乾晃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