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見一位以前見過面的泥作師傅,
結果我完全認不出來…

聽木工師傅說:「他是以前的那個誰誰誰…你忘了哦?」
我狐疑:「我完全接不起來耶~
因為感覺像不同一個人,完全不一樣!」

木工師傅:「他光今年就開了五次刀~」

我:「驚!  開什麼刀?」

木工師傅:「口腔癌~」

我:「難怪,我想怎麼這個人這麼瘦~瘦到我都沒印象有認識這個人」(真是大難不死)


相信有朋友周圍一定會聽到,誰誰誰得了口腔癌吧~

尤其是愛吃檳榔+抽煙的勞工朋友們!

只要還沒禍到臨頭,都不害怕的~

家有妻小要照顧呀! 身體要顧呀~


相關新聞:
口腔癌暴增 肇因吃檳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